close

上星期的聚餐,非常難得約在桃園!!

以往總是約在台北,畢竟台北有捷運,交通方便很多~

 

啡琪塔距離市區有一段距離,需要搭公車才行。

不太建議開車,因為好多停車位都封起來了=口=!!

變成一位難求OTZ

最後我們還是停在店門口的旁邊了=ˇ=

 

46166.jpg          

這是他們的菜單,還有一個小桌牌,上面也有不一樣的菜單~

另外還有不在這張跟小桌牌的菜色XD

哦~對了!

除了單點主菜會有餐前麵包與飲料,額外加40元會有一碗湯,加60元可以把附餐飲料換成菜單上的任一款哦!!

如果我沒記錯的話...(踹飛)

 

46161.jpg  

這道青醬蛤蠣義大利麵就是沒有在菜單上的~是朋友點的,

看起來還不錯吃!!

 

46164.jpg  

這道是山葵飛魚子細扁麵,也是朋友點的~

我有品嚐一口,有微微的山葵味道,也就是芥末啦XD

但是不會嗆人哦!! 味道還挺不錯的!!

 

46165.jpg  

這次是我點的檸檬白酒蛤蠣細扁麵~味道也挺不錯的~

不過我更愛上面那道飛魚子!!!

 

46167.jpg  

然後這道菜,我忘記是什麼了(踹飛)

唉唷,那時候只顧著看菜單嘛~~~

不過看朋友男友吃的速度,我想應該很好吃!! 對方吃超快的啊XDDDDD

 

我們這次聚會過得很愉快~

雖然才四個人,但我們竟然還是聊到他們下午關門休息時間(驚)

超不好意思的啦XDDDD

餐點都很不錯,又不會太貴,值得一吃!!

 

店家地址:桃園縣桃園市中埔一街5號

店家電話:03-302251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小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